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班級:服一乙     座號:1      姓名:李奎然
名稱:我的一個願望
符號:978-986-213-393-4
書名: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作者:幾米 編者:幾米
出版單位:大塊文化
出版年月: 2012年12月

版  次: 初版

我感覺幾米寫的著本書看起來不錯很有夢想因為著個小男孩很有夢想,想要花不完的錢我感覺都是小孩的想法錢難賺又不敢花,感覺他很想賺很多很多的錢自己花的很開心可是賺在多錢買不到的是友情,友情是要慢慢教留來的大部跟你做朋友的都是愛你的錢,他跟本沒著你著個朋友沒錢就是一個渣朋友是關心你幫助你跟是真正的朋友,動物也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人直想著自己不管動物的死活還有的賣狗肉賣貓肉人就是一個變態的生物,我們一後當生物也一樣被打被殺
流浪狗都大部份被抓走過了7天就安樂死狗是被人丟棄跟變流浪狗不是我们人照成的嗎丟掉它看它們被死掉很高興嗎愛它们最養老狗跟我們人都是有生命的狗有的地方是人學不來的大部份我们的命都是狗就來的地震被壓在下面人又不只到狗的鼻子很力害聞的到氣味,狗很乖貓也很乖可是比較會睡因為貓跟狗一點都不一樣因為狗有地獄性很故家,貓也有感動的一面你對它好他也會對你好我家人感冒時他很受因為感冒都很不舒服可是貓一直睡不早一直故在那邊讓我感覺超感動的讓我對貓有一點好印象了因為貓跟豬一樣吃飽就睡有的也會動以動有的就像加非貓一樣吃睡吃睡就變的那麼大隻著個作家就是說我们要好好愛護動物不要拿動物的生命開完笑.
小孩的想像比大人還更有創造力因為他坐著魚飛翔飛到北極看看本來是有一個大冰山可是現在一經沒了因為地球暖化破壞臭氧塵導致冰山不見海平面上升也導致有的小島不見也是我們人害的要不要一年不開車不抽煙多種高大的樹不要種檳榔樹因為會導致土水流吃一顆綠綠的東西吐出一個紅紅東東有很帥嗎醜死了不要在吃了多種高大的樹一顆大樹就是爸爸有種子對不對那是自己的孩子高高大大的樹就是你很健康檳榔樹是有吃過的人細細長長的吃多了會越來越細為什麼嗎,就是吃到口腔癌了樹細到倒地了就是的人生沒了孩子以後也看不到了你想要嗎不要在做笨蛋得是了不吃不開多多親進大自然多多騎腳踏車不要開車騎腳踏車啦腳踏車是一個快感因為是花自己的力量騎不是靠油力的多練點八塊肌著樣比較帥.
現在多做自己沒做過的是因為自己的夢想是自己的不放氣我們有才藝的生命是多才多知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